昨天打掃拎起那條躺在地上被蹂躪的毛巾  

1922441_488791211249472_2689779730319115602_n

當下真的只有眼淚+髒話全集可以表達我的挫折和無奈!!

毛巾拿來當抹布就算了,就別說兩件床單也是沾了污漬洗了兩次還外加漂白看了還是很不爽

怎麼會有這種人??怎麼會有這種人??怎麼會有這種人??怎麼會有這種人??怎麼會有這種人??

 

唉,傻孩子,就是有。就是有這種對自己寵物很友善,對我們這個主人很不友善的人

 

決定開放寵物同宿初期,在心中默默訂下一個無聊的規定:「集滿3次(可怕的主人)就不開放了」

到今天都不知道已經集滿3的幾倍數了...

 

照片貼上FB引來好多同仇敵慨真是始料未及

沒有公佈這人的名字(假裝他不是故意的),也沒有要求他賠償(ㄜ...匯70塊毛巾錢給我,快點)

只是傳了態度強硬的簡訊,因為他需要被教育(唷~這家老闆娘好兇不想做生意啦)

 

比較平靜沒再發癲後,我們夫妻倆討論出下列選項:

1. 友善個鬼不要再開放啦

2. 保證金收他個八百萬

3. 退房檢查房間

 

真的很不愛收什麼保證金怕拿去花掉,也很不愛退房檢查房間這招

可是好像得想出個對策,不然三不五時發飆對身體不好

說我們傻吧就是想再相信人性,也覺得對的事情就應該繼續做下去

這些阿貓阿狗有人愛牠們,把牠們當家人一起出來玩,這就是一件很對很棒的事啊

在喜歡的空間裡,有喜歡的人、喜歡的動物、喜歡的食物或音樂,這不就是我們珍惜的嗎

100人裡,哪怕就那1人累積了心中3的倍數,但還有99人分享了溫暖和快樂

 

至於那些人性的黑暗面,缺乏同理心、不懂珍惜的部分,當下檢查一翻兩瞪眼

請未來投宿的主人們多多包涵吧(嗯...所以這樣大家會因此折棉被嗎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日和。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