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愛金珠啊~在我們心目中它勝過 羅東X豐 or 礁溪柯X or 礁溪 X婆 蔥油餅 ,是第一名!

路過一定買,沒事還會騎著歐兜賣飆去帶兩塊在路邊嗑

IMG_8466

來買的多是在地人

只是台不起眼的發財車,三位工作人員手沒停過的桿麵、炸餅

IMG_8465

現點現做,麵皮放進油鍋半煎炸,需要點時間但等一下真的很值得!

IMG_8467

紅茶大杯但普普,熱的話是可以解渴一下啦

IMG_8468

來了來了!!!!熱騰騰的金珠蔥油餅到手!!!!!拜託快點咬一口!!!!!

這是加蔥加蛋版本(若點不加蛋還是會有一點蛋喔,為了要把蔥黏在裡面)

IMG_8469  

這的麵皮沒揉進蔥,僅是單純麵皮,完全不吃油,外酥內軟質地像是麵包一般,酥酥甜甜超好吃的!!!!!(流口水...)

炸過的三星蔥清香甜美,裹著滑口的蛋液,以及鹹香不辣的醬料<--這醬好好吃.....

 

吼!!!!!!!!!!!!!我要去騎歐兜賣了,掰。

 

 

金珠蔥油餅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 vs 成興路 交叉口 (喜互惠對面)

電話:0926-825-3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日和。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