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您訂房時,可能會被要求先看過這篇文章再考慮是否選擇我們家

在此先向大家說聲抱歉,因為幾次  很糟糕的經驗  讓我們不得不先尋求雙方共識

若您詳細閱讀後能夠遵守下列囉唆的公約,我們是很歡迎您和毛孩的!


    

******  毛孩同宿大原則  ******

 日和所有皆是為「您」準備 

 不是為「牠」準備 

 

 

 "日和不是寵物民宿",只是方便大家帶毛孩出遊;我們不提供毛孩餐點、睡墊、碗等等用品。

   請於詢問訂房時  主動告知  毛孩同行;未事先告知擅自攜帶者,得以拒絕入住並沒收全額訂金。

 

入住當天額外收取「1000元保證金」 退房時若無問題保證金將無條件歸還

    若有 違反下列任一公約 ,將沒收 "全額 " 保證金情節嚴重者,除沒收保證金外,需照價賠償日和損失。

 

 

1. 毛孩可進房,嚴禁使用任何人類用品

   例如床、寢具、抱枕、沙發、毛巾、腳踏墊、杯子、熱水壺、餐具...等等。

   如果您和毛孩一定要一起吃喝拉撒睡,那日和可能不適合您。違反此項規定,表示主人同意無條件"原價"購回該項物品

 

2. 公狗無法配合  繫禮貌帶 / 包尿布  者,恕無法接受入住 

   在陌生、有其他氣味的環境,阿狗抬腿做記號是本能;即便平時在家很乖、你從未看過牠亂尿的狗也是

   這類狀況實在發生太多太多次,飼主驚嚇,我們則是相當困擾呀

   若您同意衛生是民宿最基本要求,也願意協助我們繼續堅持寵物友善,

   那麼拜託請讓您的公狗使用禮貌帶/尿布(寵物用品店、獸醫院皆有販售)

   假使此點違背您飼養毛孩的原則,請另尋適合的民宿,不好意思!

 

3.  最多接受您同時帶 2 隻 寵物/房

 

4. 依照房型酌收消毒清潔費「小草四人房300元/天」、「樹梢晨光雙人房200元/天」

 

5. 請接受我們在您退房時至房內檢查。

 

6. 請依照毛孩體型大小選擇適合的房型。

    室外梯安全及室內空間考量,大型犬僅開放 1F小草四人房 入住。其他無限制,唯雙人房需走室外梯,請留意毛孩安全(或抱上去)

 

7. 便溺主動清潔

   外出:大門口備有黃金袋,請自取。共同維護附近環境,也是支持寵物友善店家生存的要素喔!

   院子/草地:尿尿請務必沖水,草地也需要喔!楓樹下有灑水器(按下就有水)及水桶;塞賽請用黃金袋拾起。

   房內:請自備報紙尿片尿布;房內備有殺菌除臭很厲害的「四級氨」,清潔完便溺處後請噴上,待10mins後再以清水擦拭。

 

8. 不將毛孩單獨留在日和(包括房內及院子)

  在不熟悉的環境離開你牠容易焦慮,外出請一起帶走;

  真不行,請事先找寵物旅館、寵物美容店寄放(無合作店家,附近中山路上有幾間)。

 

9. 不在房內及浴室洗毛孩、吹剪毛髮

  曾因這樣水管堵塞影響其他客人使用

 

10. 牽繩不離手

   為尊重其他客人,並顧及小孩/老人家可能易受驚嚇,離開房間,請將您的毛孩繫上牽繩或進籠。

   2F享用早餐時,請將毛孩繫繩/置籠 並留置腳邊,勿上餐桌餐椅沙發;公狗繫上 禮貌帶  包尿布 (重申:無法接受禮貌帶,日和不適合您,抱歉)

 

11. 進房間時請記得幫毛孩擦擦腳

  室內皆須脫鞋進入,房內皆備有毛孩專用抹布。 

 

12. 定期驅蟲及打預防針

  換毛、發情中或生病中的毛孩請讓牠在家休息。

 

13. 不隨意吠叫。以不打擾他人為原則,記得安撫您的毛孩。

 

 

感謝您閱讀完囉哩巴唆的公約,一切為的是讓您、毛孩及""下一位客人""都能享有乾淨舒適的環境;感謝您無私配合!

 

最後,日和的OREO是年紀大身體不好,請勿餵食;FiFi較為焦慮,會撲腳吠叫。但都不會咬人。

請各位海量初見面時的吠叫,只要不理會,過一會就會冷靜,不好意思!


 歐和菲  

延伸閱讀:刷地後感別當那3的倍數一個"人狗殊途"的觀點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宜蘭日和。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