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進林口這個家後

我送給自己一個大禮-->改造廚房!

其實只是貼了壁貼、換了手把,很省錢的,大家可以試試

你將會得到全新廚房、超好心情,以及滿手水泡(好想買電動起子呀)

DSC00464  DSC00528

 

So,既然日和的廚房是從零開始

那就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啦

去IKEA詢價,320cm標準配備估一估要10萬多!

但找來轉去坊間的廚具行都沒我們喜歡的樣式

好看一點的,像什麼三商美福之類,又貴到不行

好啦!IKEA就IKEA啦!!

但是我不要他們的五金把手、水龍頭、瓦斯爐和抽油煙機

這些我通通自己買,價差很多唷

 

兩位堅持完美不容一絲苟且的師傅一早10點就來了

DSC05542  

 

為何說"堅持完美不容一絲苟且"??

因為光裝三個門片,敲了有沒有半小時?(因為牆壁不平)

師傅完全無法容忍一點點的不平!!

DSC05644

 

 

牆上正在鑽洞裝壁板

裝好後水平儀上OK,但尺量了差0.2cm,肉眼看不太出來

但師傅完全無法妥協!!一定要喬到完全水平!!!

所以半小時又過了.....

DSC05608

 

繼續喬門片...過了很多個半小時

好死不死,被他摸到某個門片的某個小角落有一個約0.1cm的裂痕(應該是運送撞擊)

師傅建議我要求IKEA換新的過來

 

我想:別了吧~鬼才看得出來,而且師傅還要再從台北下來一趟

當時師傅心懷感激,說我真是個好客人!有些客人會非常計較

 

過不到5mins,又被他摸到另一個小撞擊點(也是鬼才看得出來的那種)

他火了!卯起來摸!!

摸到五片!五片!都讓他非常不爽的瑕疵門片!!

他堅持!堅持!!堅持!!!一定要我換!!他一定還要再下來宜蘭,不然他很不爽

我:喔喔喔....好好好,我換我換...

 

DSC05645  

 

就在他們兩個非常堅持完美,而我已經坐在地上很想睡覺的狀況下

時間已經來到晚上六點了。裝了8個小時...我們三人都沒吃飯沒尿尿....

DSC05650  

 

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,殘缺待補的廚房。

DSC0565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日和。M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